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资讯 > 正文

社会实践|暑期“三下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5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7月初,我系师生党员代表赴延安市革命纪念馆、延安枣园革命旧址、延杨家岭革命旧址、八一敬老院、延安党校、宝塔山等革命旧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建党精神”版画系暑期三下乡薪火相传社会实践。延安是延安精神的发祥地。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集中体现,是共产党人崇高品德和伟大情怀的集中体现,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集中体现。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精神动力,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取之不尽 用之不竭的宝贵精神财富。

此次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组织师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全国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深刻体会共产党艰辛的发展历程以及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弘扬“建党精神”,用延安精神教育广大青年,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加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