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李四军带队到版画系进行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1 】

党委副书记李四军带队到版画系进行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

2月28日上午9点,院党委副书记李四军带队对版画系开学第一课进行教学情况检查,版画系党总支书记张艳、系主任许欲晓陪同检查。

李四军一行对我系韩旭东老师的《石版画技法》课程进行了旁听,并对授课计划及教学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查阅。

通过此次课程检查,李四军副书记对版画系落实学院对开学工作的要求,上好开学第一课给予肯定,强调要将立德树人和三全育人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做好学生学业和思想的引路人。

教学检查结束后,李书记与我系班子进行座谈,在听取班子工作汇报后,李书记对我系年度重点工作开展的思路和方法进行指导,希望版画系班子要进一步开阔思路,谋划好长远发展。同时强调要加强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关注毕业班学生学业和就业,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