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版画系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8 】

2月25日上午,版画系教职工在一楼工作室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刘益春主持。

在全体教职工会议上,系党总支书记张艳首先对学院第六轮干部聘任情况及此次聘任我系干部调整情况进行介绍;并对新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以及党建和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总体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坚守意识形态工作阵地,树立底线思维,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使命职责。

系主任许欲晓对新学期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以及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强调教师要将人才培养放在首位,严格落实“三进、三出课堂”,把好教学质量关。同时要重视对外交流与科研创作,积极申报课题,参加国家、省市级和校级美术作品展,推动版画主题性创作,做好十四届全国美展备战,以科研进一步促进教学,努力打造版画精品课程。

2023年春季是疫情后全面恢复线下教学的第一学期,我系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锚定目标,找准路径,按照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部署和要求,稳步推进“双一流”建设和“五名”战略,积极推动我系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