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李四军带队到版画系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8 】

2月24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李四军带队,学院相关部门参加,对版画系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我系党总支书记张艳、系主任许欲晓、副主任刘益春分别就师生报到情况、健康监测状况、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四军一行在听取我系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后,进一步深入教室和实验室,对设施设备安全管理、教学环境卫生等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对我系开学工作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指示指导。

李四军副书记指出,本学期是疫情后全面恢复线下教学的第一个学期,系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落实好学院对开学工作的要求,认真安排部署,精心准备,上好开学第一课,同时要谋划好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李四军副书记对学生教育管理和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进一步强调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和三全育人,关心关爱学生,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学业和思想的引路人,要重点关注毕业班学生学业和就业,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确保2023届毕业生顺利圆满毕业。

新学期新面貌,我系将进一步严格贯彻落实学院工作部署,抓好开学第一课,认真谋划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安排,切实推进我系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