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版画系庆祝第38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9 】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系于9月8日下午在版画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活动。慰问鼓励全系教育战线上的教师,倾听教师们在教学上意见建议,并进一步推动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版画领导班子成员、行政人员、各工作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版画系副主任刘益春主持会议。

座谈会氛围和谐热烈,版画系的每位老师积极发言,各工作室主任、教师代表为增进教师团队的专业交流和凝聚力,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感悟,畅谈立德树人体会,弘扬艺术为人民服务,艺术为社会服务。版画系领导认真倾听每位老师的发言,向奋斗在一线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广大教师辛劳付出;同时鼓励全体教职员工相互勉励、共同期许、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身心投入育人、教学和科研第一线,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立德树人,敬业奉献,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各位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版画系党总支书记张艳讲话

版画系主任许欲晓讲话

版画系副主任刘益春主持会议

陶加祥老师分享教学感悟

谢小荣老师分享教学感悟

张春霞老师、杨璐老师分享教学感悟

李萍老师分享教学感悟

俞滔老师分享教学感悟

周韦华老师分享教学感悟

29FE1

教师代表合影